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

校团委、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

作者:时间:2019-07-01点击数:

630日,校团委、学生会于东区弘毅二区201室、203室、204室举行团委、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。校团委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干部担任评委,校团委、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竞选。

竞选大会分为面试与笔试两个部分。上午,竞选人员分为三组,分别在以上三个教室中进行面试。面试分为竞选演讲、评委提问两个环节。面试中,各竞选选手从容不迫,从个人基本情况、竞选原因、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畅谈观点,评委则通过一些现实性、针对性的问题进行提问,在竞选选手的答案中考察选手能力。

随后,主席团成员对竞选大会进行点评。学生会主席莫志雄肯定了竞选选手的进步,并指出面试环节中所存在的不足,竞选人员应多加强应变能力及演讲能力。他表示,学生干部要增强自信,提高工作水平,要敢于做梦,敢于圆梦。接着,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好发言,她表示,学生干部要学会学习,要形成记录工作的习惯,积累经验,在经验中提升自我。最后,学生会副主席闫海角表示,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,加强沟通与交流,并提升工作质量,要有自身反省能力,知行知言。

晚上20时,竞选笔试于弘毅楼二区204室进行,内容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,从各方面考察竞选选手政治觉悟、思想品质及综合能力,各笔试者认真对待,作答现场秩序良好。

此次干部竞选大会,有利于为校团委、学生会选拔出素质高、能力强的新一届学生干部,保障了校团委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,同时,有利于校团委、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。

(通讯员 文/蓝春玥 /吕沈江)


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:hcxyxtw@163.com 技术支持: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

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 桂ICP备05001210号-1